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日本高级化妆品牌宝丽首次落户香港(附图)
********************

  日本东京高级化妆品牌宝丽今日(九月五日)在金钟太古广场百货公司Harvey Nichols开设其在香港的首个化妆品专柜,并庆祝正式在港开展零售业务。

  宝丽化妆品(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地区办事处逾五十年,是株式会社宝丽化妆品的子公司,负责旗下品牌在香港、澳门和南中国地区的营销推广及业务发展。该公司于金钟太古广场Harvey Nichols设立专柜,不但标志着其策略性业务扩展的重大意义,亦为香港高级化妆品及护肤品市场的长期盈利潜力投下信心的一票。

  宝丽化妆品(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桐原利之说∶「宝丽于全球十五个国家均有业务。我们深信香港是亚洲区,尤其在大中华地区,建立品牌形象的最适合地点,而且在香港设立零售业务亦有助我们提升品牌至国际级水平。」

  他表示宝丽不断拓展在日本百货公司内的零售业务,希望将多年累积的知识带来香港,并采用日本的运作模式于大型百货公司内设立专柜。位于Harvey Nichols的专柜提供不同种类的产品,并设独立房间为顾客进行面部护理。

  他补充∶「选址金钟百货公司设立专柜切合我们品牌的高档形象,是拓展亚洲业务的一个好开始。长远而言,我们计划进一步扩展及增加香港的销售点。」

  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欢迎宝丽在港开设专门店,并表示有信心该公司能受惠于香港蓬勃的零售业,提升市场占有率。他说∶「在本地消费者及外地游客的庞大需求支持下,高级化妆品市场继续迅速发展。宝丽登陆香港将带来新元素,为业界带来裨益。我期待看见宝丽在香港业务得以的成功,并能媲美日本的佳绩。」

关于宝丽

  株式会社宝丽化妆品由铃木忍于一九二九年成立,是日本化妆品市场第三大上市公司宝丽奥蜜思控股公司旗下最有影响力的公司,近年收购了多个国际化妆品牌,包括美国品牌H2O+及澳洲品牌Jurlique。株式会社宝丽化妆品经营约六百间POLA THE BEAUTY美肌专门店,以及三十四个宝丽推广专柜,遍布日本的各大百货公司。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宝丽的资料,可浏览www.pola.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内地及台湾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针对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协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成功。截至二○一三年九月四日,本署已经成功完成超过3 0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3 95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786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5381693125/。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