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莫斯科(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九月四日)在莫斯科与俄罗斯财政部部长Anton Siluanov会面。

  曾俊华与俄罗斯财政部部长Anton Siluanov在会面中就全球经济展望和欧洲债务危机进行建设性讨论。双方表示,香港与俄罗斯已建立日益紧密的双边关系,并期待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

  曾俊华下午转往圣彼得堡,准备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曾俊华昨日(九月三日)抵达莫斯科后,随即在当地时间下午与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行长纳比乌琳娜会面,就广泛议题交换意见,包括香港和俄罗斯的经济情况和发展,以及人民币业务的合作。

  傍晚,曾俊华与俄罗斯副总理Arkady Dvorkovich会面。在会面中,曾俊华指香港与俄罗斯的经济有很好的互补性。双方同意进一步推动两地经贸关系合作,促进两地人民情谊。

  晚上,俄罗斯联邦地区发展部副部长达尔金设宴欢迎财政司司长来访。

  曾俊华明日(九月五日)及六日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后,於星期日(九月八日)返抵香港。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4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