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展开访问泰国(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四日)展开在泰国的访问行程。她与当地的香港人共进午餐,及后参观医院并於晚上与当地商界领袖会面。

  林郑月娥於中午与在泰国生活和工作的香港人共进午餐,并向他们简介香港的最新发展,鼓励他们为香港与泰国建立更紧密关系作出贡献。

  林郑月娥说:「香港与泰国的投资贸易关系源远流长。东南亚国家联盟地区(尤其是包括泰国的大湄公河次区域)的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为香港商界提供不少商机。」

  下午,林郑月娥参观当地一所医院,了解该院的医疗服务。该院是全东南亚最大型的私家医院,提供五百三十八张病床,设有三十个专科中心。

  傍晚,林郑月娥与当地商界领袖会面,了解泰国发展的最新动向,并向泰国商界推介在香港的投资机遇。

  林郑月娥说:「香港的投资者和专业人士在开拓珠江三角洲发展当中,善於发掘新市场潜力,应对挑战和把握机遇。泰国企业可凭借我们的经验来开拓新市场。」

  林郑月娥明日(九月五日)继续在泰国的访问行程,会与当地高层官员会面,并於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合办的午餐会上致辞。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3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