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出席第八届亚太经合组织运输部长级会议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明日(九月四日)启程前往日本东京,出席第八届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运输部长级会议。

  亚太经合组织内21个经济体系的运输部长和高层官员会就多个议题交流,并集中讨论透过高质素运输强化区域内的连系。

  张炳良教授将会在有关强化连系的分组会议中,讲解香港在促进国际间人流及物流方面的经验;他亦会在追求优质运输的分组会议上介绍香港便捷和环保的运输系统。

  在运输部长级会议结束后,张炳良教授会造访东京都政府,了解当地的单车政策。

  此外,张炳良教授在访问东京期间,将应邀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日本-香港物流合作座谈会,向来自两地的业界翘楚推介香港作为国际贸易和物流枢纽的优势。他亦会跟旅日港人会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将于周五晚上返抵香港。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