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保安局局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长今日(九月二日)上午启程前往北京前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局长,你是新政府第一次率领纪律部队交流,可否说一下……

保安局局长:今次我和几个纪律部队的首长到北京主要拜会相关的部委,就着我们双方的合作,作一些交流的活动。

记者:这次到北京,会否就怎样处理「占领中环」行动,作为一个讨论的议题?

保安局局长:我们不会讨论这方面的议题,因为这是香港内部事务。

记者:主要讨论什么议题?

保安局局长:大家都知道,两地之间就各个部门方面都有很多合作,譬如说,打击跨境罪行,我们的海关和内地海关总署,双方就着怎样打击走私活动,我们与外交部就着港人在外有这些工作都需要交流。

记者:外交部方面,会否继续跟进菲律宾人质事件?

保安局局长:详细的情况或者在我离开北京前,我会在驻京办和各位传媒见面的时候,就着和每一个部委大概提到什么问题,整体性我都作一个交代。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