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委任司法人员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八月三十日)宣布委任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法官林文瀚为高等法院上诉法庭副庭长。任命由二○一三年九月二日起生效。

  林文瀚法官的简历如下:

  林文瀚法官于一九六一年在香港出生。分别于一九八三年及八四年在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及法学专业证书。一九八四年在香港获大律师资格,并由一九八五年起私人执业,直至二○○一年获委任为区域法院法官。二○○三年起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其后于二○一二年获委任为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法官。

  由二○一三年九月二日起,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区庆祥将接替林文瀚法官出任为高等法院宪法及行政诉讼审讯表的专责法官。由同日起,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陈美兰将接替区庆祥法官出任为高等法院建筑及仲裁案件审讯表的专责法官。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