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任命法律援助署署长(附图)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法律援助署副署长邝宝昌将於二○一三年九月二日接替陈香屏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长。同日,陈香屏在服务政府超过二十六年后开始退休前休假。

  对於邝宝昌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表示:「邝宝昌在法律援助服务方面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经验,兼具出色的行政及领导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带领法律援助署面对未来的挑战,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至於即将退休的陈香屏,邓国威表示:「陈香屏在服务政府多年期间,工作热诚,勇於承担,尽心尽力为市民提供优质法律援助服务。他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长期间,成功带领部门推行多项重要工作,提高部门专业服务的质素。我们衷心祝愿他退休后生活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陈香屏
---

  陈香屏现年五十九岁。他於一九八七年四月加入政府任职法律援助律师,一九九四年十二月晋升为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师,一九九七年十月晋升为副首席法律援助律师,并於二○○四年十二月晋升为法律援助署副署长。他於二○一○年一月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长至今。

邝宝昌
---

  邝宝昌现年五十一岁。他於一九八七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职法律援助律师,一九九七年十月晋升为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师,二○○五年十二月晋升为副首席法律援助律师,并於二○○八年五月晋升为法律援助署副署长。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