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广州出席粤港服务贸易自由化交流会(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前往广州,在「2013粤港服务贸易自由化交流会」致辞。

  交流会由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合举办,为与会的广东省官员、学者及香港商界人士提供平台,就粤港服务贸易自由化这重要课题交流意见,推动粤港两地的经贸合作。

  苏锦梁在交流会上表示,粤港两地在服务业的互补性强,合作一方面有助广东产业转型升级,另一方面亦有助开拓香港服务业的发展空间,可说是互惠互利。

  他说:「去年港方与广东签订了粤港共同推动率先实现服务贸易自由化合作协议,双方积极合作推动率先实现服务贸易自由化。」

  展望未来,苏锦梁指特区政府和广东省政府将继续衷诚合作,争取在二○一四年粤港率先实现服务贸易自由化的目标。

  今日的交流会也探讨粤港两地率先实现服务贸易自由化的制度及模式,推动两地服务业的进一步合作。

  苏锦梁将於今晚返港。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3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