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保安局局长出席少年警讯灭罪同乐日活动(附图)
**********************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在警务处处长曾伟雄陪同下,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出席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的少年警讯灭罪同乐日。

     他们主持一项仪式,并呼吁青少年协助警方打击罪案及宣扬禁毒信息。

     黎栋国在仪式上指出,与去年同期比较,今年上半年青少年整体犯罪数字减少百分之二十,而牵涉严重毒品罪行而被捕的人数则为一百四十一人,较去年同期增加十七人。当局留意到吸毒问题出现愈趋隐蔽的情况,政府会尽力加强社区人士和家长对毒品的认识,让他们在预防吸毒、及早辨识和及早介入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他赞扬少讯成功促进青少年与警方的沟通,令他们成为警队灭罪伙伴,亦协助社区孕育未来领袖。他希望参加今日活动的少讯会员将灭罪和抗毒的信息传递给家人、同学和朋友。

     主礼嘉宾随后参观多项活动,包括彩绘、手工艺和机械模型制作等。

     少讯灭罪同乐日由警务处主办,目的是透过多元化的活动将灭罪和抗毒的信息带给少讯会员,并协助他们建立正确价值观。

     约一千名少讯会员参加今日的灭罪同乐日。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三三八号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3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