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环署取消荃湾两间食物业处所牌照
****************

  荃湾一间食物制造厂及一间小食食肆经营者因非法扩展营业范围,屡次违反《食物业规例》,今日(八月二十五日)被食物环境徖生署(食环署)署长取消牌照。

  名为「老友记美食坊」的食物制造厂,位於二陂坊6号地下(部分);小食食肆「明师傅甜品有限公司」,则位於荃兴径3至5号及海坝街83至93号荃景大厦地下C铺。

  食环署发言人说:「因上述违例事项,『老友记美食坊』的经营者由去年十月至今年五月期间,先后六次被法庭定罪,共罚款一万三千元。本署亦根据违例记分制记下持牌人九十分;而『明师傅甜品有限公司』经营者由去年七月至今年一月亦曾六次被法庭定罪,共罚款五千五百五十元,本署亦根据违例记分制记下持牌人一百二十分。」

  两间店铺的牌照已於去年底和今年初暂时吊销四天至十四天,累积的分数导致牌照被取消。

  发言人提醒食物业处所持牌人必须遵守《食物业规例》,否则牌照可能被暂时吊销或取消。

  持牌的食物业处所须在处所入口附近的显眼处展示已领有牌照的告示,以资识别。此外,市民亦可浏览食环署网页(www.fehd.gov.hk/tc_chi/licensing/licence-type.html)查阅持牌食物业处所的名单。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