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高层行政人员调任安排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大会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在内务及运作会议上讨论及通过多名高层行政人员的调任安排。

  医管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说:「医管局致力向市民提供高质素及可靠的医疗服务,其中一项重要措施是让高层行政人员调任不同岗位,发展及培育领导阶层的管理技能、经验和阅历。医管局将会在未来数月进行一连串调任安排。」

  九龙中医院联网总监、伊利沙伯医院和复康专科及资源中心行政总监熊志添医生,将于二○一四年一月一日接替退休的冯康医生,出任新界东医院联网总监及威尔斯亲王医院行政总监。

  新界西医院联网总监及屯门医院行政总监卢志远医生,将于同日接任九龙中医院联网总监、伊利沙伯医院和复康专科及资源中心行政总监。

  新界西医院联网总监及屯门医院行政总监的职位空缺,将于稍后进行公开招聘,预期届时会有更多合适人选可供遴选。

  在有关职位招聘期间,医管局总办事处策略发展总监罗思伟医生,将会由二○一四年一月一日起调任新界西医院联网,代理医院联网总监及屯门医院行政总监职务,为期六个月。

  梁栢贤医生同时宣布九龙西医院联网总监及玛嘉烈医院行政总监董秀英医生,由八月二十二日起兼任北大屿山医院行政总监,北大屿山医院将于今年九月开始投入服务。

  梁栢贤医生祝愿各同事在新岗位上事事顺利。梁栢贤医生亦衷心感谢冯康医生对医管局总办事处及医院联网作出的宝贵贡献。梁栢贤医生表示:「我衷心感激和多谢冯医生过去三十年来促进本港医疗服务的卓越贡献,祝愿他未来一帆风顺。」



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