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再拘捕一名男子涉嫌与天水围公众活动袭击案有关(只有中文)
******************************

    警方今日(八月十五日)晚上约九时在青山区再拘捕一名十九岁姓吴本地男子,他涉嫌与八月十一日天水围天晴恏晴海楼外一项公众活动进行期间发生的袭击案有关。该名男子涉嫌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当日下午约四时三十分,一名十八岁姓陈男子参与该项公众活动期间与四名男子发生争执后遇袭。受害人膝盖及面部受伤,被送往屯门医院治理。

    新界北总区重案组接手跟进,经进一步调查后,人员於八月十二日分别在屯门及天水围区拘捕三名分别十九岁姓柯、二十二岁姓杨及二十四岁姓周的本地男子,他们涉嫌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已获准保释候查,须於八月下旬向警方报到。

    警方尊重市民表达意见、言论及集会的自由。警方一贯以来的政策是全力协助市民进行和平理性的公众活动,同时亦有责任确保公众安全及公众秩序。公众人士表达诉求时,亦必须遵守香港法律和社会秩序。

    警方重申,绝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或黑帮行为;任何人如有违法,不论任何背景,警方绝不会视若无睹,一定会不偏不倚,公平公正地处理。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四百四十八号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4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