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第一届勋菲尔德国际弦乐比赛活动安排
*****************

电台及电视台宣布员注意:

请尽速播出下列消息及在适当时间重播: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八月十四日)宣布,由於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现正生效,原定於今日由艺韵管弦乐协会主办,於荃湾大会堂演奏厅/文娱厅/展览馆举行的「第一届勋菲尔德国际弦乐比赛」将有以下安排:

* 如八号或更高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上午七时或以前取消,今日全日赛事如期进行。
* 如八号或更高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正午十二时或以前取消,今日下午及晚间赛事将如期进行。
* 如八号或更高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下午六时或以前取消,今日晚间赛事将如期进行。
* 如八号或更高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下午六时后取消,今日全日赛事将全部取消。

  由於赛事次序可能受天气影响而作出调整,参赛者应先致电主办机构艺韵管弦乐协会查询比赛的最新安排。倘有任何争议,一切以主办机构的决定为最终决定。

  有关是次比赛详情,请浏览相关网站(www.grandmaster.org.hk)。如有查询,请致电二一一七 一七二六/六○一一 二五六六。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6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