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惠顾美食博览社企摊位 用爱心消费扶助弱势社群
**********************

  一年一度的「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3」将於八月十五日至十九日举行,你有否想过在品尝美食之余,同时支持弱势社群?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署)今年安排了四间获「伙伴倡自强」社区协作计划(协作计划)资助的社会企业(社企)於美食博览参展,市民可於展期内到湾仔博览道一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E公众馆A18、A20、A22及A24摊位光顾社企,以爱心消费协助弱势社群自力更生。

  是次参展的社企展销的产品包罗万有,包括健康食物和饮品及有机食品等,详情请参阅附件。市民惠顾社企摊位,更可即场获赠精致纪念品。民政署亦会在毗连的摊位,向公众介绍社企的资讯。

  民政署发言人今日(八月十三日)表示,今年再接再厉安排社企参展,是希望加深公众对社企的认识,鼓励他们使用社企的产品和服务。

  「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3」於八月十五日至十八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及八月十九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举行。入场费为二十五元,三岁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岁或以上长者则免费入场。

  蒥民如欲了解更多社企和协作计划的详细资料,可浏览以下网页: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和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en_self_reli/。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