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绝不容忍暴力行为(只有中文)
****************

  就现时在天水围天晴社区会堂外举行的集会,警方表示会继续与有关主办单位保持紧密合作,并因应现场情况而作出相应的人流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有关活动能在安全及有秩序的情况下进行。

  警方强调尊重公众人士表达意见,言论及集会的自由。集会人士表达诉求时,亦必须遵守香港法律和社会秩序。警方呼吁集会人士保持克制及冷静,并依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及劝喻,以理性、和平的方式表达诉求。

  警方表示如有任何突发事件,人员会按情况果断采取相应行动,并会公平公正处理该等事件。

  下午约二时四十分,上址有人因争执而涉嫌袭击他人,人员多次向有关人士发出劝喻和警告,但有关人士拒绝听从,警方因而采取相应行动制止该等违法行为,包括拘捕一名男子涉嫌袭击,并会考虑追究其法律责任。

  警方重申,绝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任何人如有违法行为,不论任何背景,警方绝不会视若无睹,一定会不偏不倚,公平公正地处理。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二百六十四号



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