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电影发展基金支持香港新进导演
**************

下稿代香港电影发展局发出:

  由电影发展基金提供融资制作的电影《狂舞派》今晚(八月二日)举行本地首映礼。这是第十五部获电影发展基金融资制作并在香港上映的电影,制作预算总开支为530万元,政府的融资金额为212万元。

  《狂舞派》由新进导演黄修平执导,电影描述一群热爱「hip hop」舞蹈的年青人如何追逐梦想。

  香港电影发展局秘书长冯永说:「《狂舞派》是黄修平第三次执导的长片。他在片中起用新演员和制作团队,为这出年青新一代舞蹈电影注入活力。」

  他续说:「我们透过电影发展基金为起用本地新进导演的电影提供融资,有助业界培育制作人才,推动电影业长远发展。」

  政府於二○○七年十月为电影发展基金注资三亿元,并扩大其适用范畴,为中低成本的电影制作提供融资,至今共批准二十七项电影制作融资,涉及款项7,763万元。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