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民运动日」免费康乐设施尚余少量段节供预订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言人今日(七月三十一日)表示,八月四日「全民运动日」免费开放予公众使用的康乐设施尚余少量段节可供市民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预订。

  尚余少量段节可供预订的设施包括:陆上康乐设施如克朗桌球齘、草地滚球场、高尔夫球设施、乒乓球齘、活动室、壁球室、网球场、健身室和运动攀登设施等;以及水上活动中心设施如滑浪风帆、独木舟和划艇设施等。

  至於体育馆的多用途主场(可用作羽毛球场/篮球场/排球场/投球场),绝大部分段节已被预订。

  发言人说:「市民如欲预订该些设施的余下段节,请尽快亲临康文署各区场地的『康体通』订场柜齘办理,每人只限预订一节康乐设施,不论类别,额满即止。」

  另外,市民如欲在八月四日「全民运动日」免费享用康文署辖下公众泳池设施,无须事先预约,只须於当日各泳池每节开放时段前,在泳池入口处排队轮候,先到先得,额满即止。由於湾仔游泳池只供团体进行训练,当日不会免费开放。

  发言人吁请租用人准时到场,善用各项设施。在每节开始时间十分钟后,原租人仍未到场使用设施,这些设施便会公开让任何人士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即场轮候使用。在原租人到场后,获即场分配设施的人士亦无须把设施交还。

  他说:「若租用人未能如期享用已预订的免费康乐设施,请尽早递交已填妥的取消预订设施申请表或以书面确认取消预订。康体通登记用户亦可通过网上系统取消个人已租订的设施。」

  有关「全民运动日」各项详情,可浏览专题网页www.lcsd.gov.hk/specials/sfad2013/b5/index.php,或致电2414 5555查询。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