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外访新加坡及墨尔本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将於明日(七月二十八日)率领香港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及墨尔本,以了解两地在幼稚园教育及师资培训的最新发展。他亦会趁此行推广香港作为亚洲区域教育枢纽的角色。  

  吴克俭在新加坡进行官式访问活动期间,将与教育部部长及其他官员会面,就教育事宜交换意见。代表团亦会探访多间学校,包括幼稚园以至大学,亲自了解当地教育服务的最新发展。

  吴克俭及其他代表团成员於七月三十一日会转往墨尔本,他将与维多利亚州儿童和儿童早期发展部部长会面。代表团亦会参观当地的早期教育中心、幼稚园、特殊学校及大学。

  教育局局长於八月一日会出席在墨尔本大学举行的香港教育巡回展览,为开幕仪式担任主礼嘉宾,推广香港作为区域教育枢纽的角色。

  吴克俭亦会趁此行跟海外的香港学生、商界领袖及学者聚会,与他们进行交流,并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其他代表团成员包括免费幼稚园教育委员会主席郑慕智博士、辖下工作小组的召集人、教育局副秘书长叶曾翠卿,以及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郑健。

  吴克俭将於八月三日返回香港。在他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