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儿童历奇剧场《神勇的一夜》屯门大会堂演奏厅举行 免费入场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儿童历奇剧场《神勇的一夜》,将於七月三十日及三十一日(星期二及三)在屯门大会堂演奏厅上演,带领小朋友参与一次从心出发的奇幻历险之旅,欢迎参与,免费入场,满座即止。

  《神勇的一夜》由Pop Theatre制作,陈永泉编剧及导演,讲述小朋友勇勇的成长故事。勇勇自小和爷爷相依为命,胆小怕事,但一次为了爷爷的生命,他鼓起勇气出发,誓要寻找医生救回爷爷。今次的演出更会加入互动环节,邀请观众小朋友踏上舞台,体验奇妙的舞台效果。

  《神勇的一夜》将於七月三十日及三十一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及四时在屯门大会堂演奏厅举行,以粤语演出,免费入场,不设门票,满座即止。

  该节目也是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的特备节目,而「合家欢」亦是「家是香港」运动中的「活力香港」节目之一。

  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网址: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3iac/index.html。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