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探访在京实习香港青年(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在北京出席了「相聚国旗下2013」升旗礼,并与在当地工作实习的香港青年会面。

  曾德成今早在天安门广场出席了由十三个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联合主办的「相聚国旗下2013」升旗礼,与超过二百名来自香港的十二至二十四岁青年一起参与仪式。

  他其后前往中央电视台,探访於该机构实习的五位香港青年,以及出席一个座谈会鼓励超过二百名於北京实习的香港年轻人。他说:「这次实习安排是个难得机会,了解国家在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最新发展。我希望各位把握机会,扩阔眼界,以及建立更广阔的人际网络。」

  行政长官今年初发表的《施政报告》,说明要为香港青年提供更多机会到内地实习。民政事务局近年透过「青年内地考察团资助计划」,资助青年团体协助安排大专院校学生和毕业青年到内地实习。

  超过二百名分别来自八大院校的青年,包括该五位中央电视台实习生,透过参加由香港青年联会及其他机构合作举办的计划,在内地接受为期六周的实习,於不同机构工作,以了解内地的工作环境,为将来就业作好准备。

  曾德成感谢相关机构的悉心策划,为香港青年提供内地工作实习的机会。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1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