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无伴奏合唱《你,唱得喜?》音乐会唱出人与人的沟通和爱(附图)
******************************

  本地无伴奏合唱团体Orange人声乐团将带领二十多位参与工作坊的年青人於八月演出音乐会《你,唱得喜?》,以热情活力及最新鲜醒神的风格唱奏多首原创及改编乐曲,并以全新角度探索生活、唱出和谐。

  《你,唱得喜?》是大型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新人类系列的节目之一,将於八月九日至十一日在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上演。

  「阿卡贝拉」即无乐器伴奏人声合唱,一人一声部,岗位独立又环环相扣,当中要求节奏感、语气及多元的音色变化,靠默契、对音乐和对人的敏感度,藉歌唱大家一同游历。此外,还要有愿意聆听的耳朵和开放沟通的心,方能结合每个人的特质,唱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声效。

  今次的演出,由音乐总监彭祖容与其Orange人声乐团,加上导演陈焯威联合创作,并由冯夏贤任歌唱指导,以及张学良编舞。主题讲述人与人的沟通与爱,并透过对青春的赞颂带出对音乐的爱,宣扬「你,唱得喜」这个信息。音乐会中将演绎多首流行曲如Lady Gaga《Born This Way》、米高积逊《Hold My Hand》及张学友《爱是永恒》等。

  《你,唱得喜?》将於八月九日及十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时三十分,以及八月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举行,并以粤语演出,票价分一百八十元及一百二十元。

  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演艺/电影节目正价门票的购票优惠高达八折。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合家欢是「家是香港」运动中的「活力香港」的节目之一,各项活动及表演节目详情,可参阅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派发的节目手册或浏览网址www.hkiac.gov.hk。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网上购票:www.urbtix.hk;信用卡电话讲票:2111 5999。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4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