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京与制服团体交流(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七月二十三日)中午抵达北京,展开两天的访问行程。

  曾德成今午出席一个分享会,与参加「相聚国旗下2013」的多位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代表,分享于内地交流的体验。

  曾德成表示,很高兴今次与青年朋友一同来到北京,大家都以香港为家,应该认识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曾德成指,《基本法》附件三载列了「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实施的全国性法律」,其中第一条是《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都、纪年、国歌、国旗的决议》。

  他说:「我们国家的国都是北京、国歌是《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是五星红旗。我们从香港来到首都,一起参加『相聚国旗下』活动,观看升旗仪式,相信大家对《基本法》、对『一国两制』,会有更深刻的感受。」

  参与「相聚国旗下2013」的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代表,今日获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接待会见,曾德成亦有出席。

  「相聚国旗下2013」是「同心同根万里行」大型国内交流活动的其中一个项目。「同心同根万里行」由十三个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联合主办,在为期九天的旅程,考察北京和内蒙的各方面发展。

  曾德成明日将在天安门广场出席「相聚国旗下2013」升旗礼,并与在北京工作实习的香港青年会面。



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