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器乐训练计划」及「学校器乐训练计划」现正招募初班学员
***************************

  想善用余暇,有系统及全面地学习中西乐器,投入美妙的音乐世界,发挥儿童和青少年的音乐潜能?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主办的「器乐训练计划」及「学校器乐训练计划」,现正公开招募二○一三至二○一四年度初班学员,欢迎从未学习乐器的儿童及青少年参加。

  「器乐训练计划」课程将於十一月开课,可供学习的中西乐器接近三十种,其中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竖琴、单簧管、双簧管、巴松管、圆号、长号、笛子、二胡、琵琶、中阮、柳琴及笙等,欢迎六至十四岁的儿童及青少年参加。为期两年的训练课程亦配备音乐通识及乐理训练,以全面发展儿童及青少年的音乐兴趣和潜能。上课地点为音乐事务处设於湾仔、观塘、旺角、沙田及荃湾的五个音乐中心。

  而「学校器乐训练计划」亦将於十一月份,在天水围香港普通话研习社科技创意小学举办长笛初班课程。欢迎七至十二岁的儿童参加。

  以上两项计划均以广东话授课,每周以小组形式上课一小时。首年学费为港币一千四百六十七元,次年学费则为港币一千七百九十三元,分四期缴付。截止报名日期为八月十二日。申请人均需参加一项包括听音及面试的入学测试。

  「器乐训练计划」及「学校器乐训练计划」招收初班学员的章程及报名表格,可於音乐事务处各区音乐中心索取或於音乐事务处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MusicOffice/b5/events_2013_07_11a.php下载。申请人可选择邮寄或亲身报名。「器乐训练计划」亦可透过网上报名系统递交申请。

  查询请致电各区音乐中心:二八○二 ○六五七(香港区)、二七九六 二八九三(观塘区)、二三九九 二二○○(旺角区)、二一五八 六四六二(沙田区)及二四一七 六四二九(荃湾区)。



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