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视察将军澳公屋地盘和探访沙田禾鄚恏(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探访将军澳一个公屋地盘和沙田禾鄚恏

  该公屋项目名为怡明恏,坐落将军澳第65区乙,建筑工程预计在二○一四年年初完成,将会在三座楼高三十二至三十三层的住宅大厦合共提供2,059个单位,人口约5,700。

  张炳良教授获悉该公屋项目在计算地盘面积时,包括了毗邻的0.5公顷公用休憩地方,以充分利用该项目的发展潜力。除住宅区范围内的休憩设施外,该公用休憩地方内亦会设有康体设施、休憩区、太极场和单车径。为了推广节约用水,在公用休憩地方内会建有雨水收集系统,收集雨水来灌溉植物。

  在探访期间,张炳良教授亦听取了有关将军澳65区丙2的居者有其屋计划(居屋)发展项目的规划汇报。该居屋项目将会在五座住宅大厦内提供约1,100个单位,人口约3,400。预计建筑工程会在二○一五年展开,在二○一八年落成。

  在视察将军澳的公屋地盘之前,张炳良教授亦到访沙田禾鄚恏,与屋恏管理谘询委员会的成员茶,听取他们对屋恏管理事务的意见。他之后探访了恏内一间由非政府机构营运的社会服务中心。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