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市民现可於网上预约李小龙展览参观时段
******************

  「武·艺·人生─李小龙」将於本星期六(七月二十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馆展出。展览开始的首两个月(即七月中至九月中),香港文化博物馆提供网上预约安排。市民如欲率先一睹这个难得的展览,可即利用网上预约服务,选择适合自己的参观时段。

  香港文化博物馆发言人称:「由於展览开幕正值暑假,预计将有大批市民前来参观,为能提供舒适的环境予参观者,展览初期设分段式参观时段。此外,馆方又提供网上预约服务,方便市民安排行程。」

  网上预约分两期推出,第一期现已开始,接受市民预约七月二十日至八月十九日的参观时段。第二期的网上预约则由八月一日上午十时开始,市民可预约八月二十日至九月二十日的参观时段。每期网上预约每人最多可预约三节时段,每节时段最多四个名额,额满即止。

  发言人表示:「截至目前为止,七月二十日上午十时十五分的参观时段已经额满。然而,博物馆在每个时段均预留约二百张门票名额作即场发售,市民可选择到博物馆票房即场购票。」

网上预约详情如下:
  市民可到香港文化博物馆预约网页(blor.lcsd.gov.hk),利用电邮预订合适时段。成功预约后需於预约时段开始前三十分钟(第一节时段除外)到博物馆票房或大堂接待处,出示确认预约电邮的打印本以购买所预订之门票,并领取是项展览的特别入场券入场;持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博物馆通行证的人士若成功作网上预约,则可携同预约电邮的打印本,到博物馆地下大堂接待处免费换领展览入场

  每一时段的网上预约将於该时段开始前一小时停止接受预约或更改,剩余的门名额将作即场发售。此外,已作网上预约的观众须於指定时限前到场购票及领取入场券入场,否则预留之名额在该时段开始三十分钟后作废,名额将安排售予即场购票之人士。

  此外,展览初期於平日设五个参观时段,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则设六个参观时段,逢星期二休息。每时段长约一小时三十分钟,可容纳约四百名观众入场。

  平日的参观时段包括∶
上午十时十五分至上午十一时四十五分/上午十一时五十分至下午一时二十分/下午一时二十五分至下午二时五十五分/下午三时至下午四时三十分及下午四时三十五分至下午六时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的参观时段包括∶
上午十时十五分至上午十一时四十分/上午十一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零五分/下午一时十分至下午二时三十五分/下午二时四十分至下午四时/下午四时零五分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及下午五时三十五分至下午七时

  「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由康文署主办,李小龙基金会和香港文化博物馆共同筹划,为今年「家是香港」运动中「活力香港」主题的一个重点项目。

  是次展览由七月二十日开始展出,为期五年,为香港文化博物馆的长期展览,市民只需缴付博物馆标准入场费即可参观是次展览,无须额外缴费,唯观众须凭特别为此展览而派发的入场券入场。香港文化博物馆的标准入场门票为十元,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及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可获半价优惠,二十人或以上团体可享团体优惠价每位七元;星期三免费入场。

  香港文化博物馆位於新界沙田文林路一号,开放时间为平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逢星期二休息(公众假期除外)。博物馆设有收费停车位,供市民停泊车辆。市民亦可乘搭港铁马鞍山线至车公庙站步行约三分钟前往博物馆。

  有关是次展览详情,请浏览香港文化博物馆网页hk.heritage.museum,有关票务及网上预约详情,请浏览网页blor.lcsd.gov.hk,查询请致电二一八○ 八一八八。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4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