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食物及徖生局局长就《2013年除害剂(修订)条例草案》全体委员会审议阶段动议政府对详题的修正案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食物及徖生局局长高永文今日(七月十七日)在立法会会议上就《2013年除害剂(修订)条例草案》》(《条例草案》)全体委员会审议阶段动议政府对详题的修正案的致辞全文:

主席:

  我动议修正《2013年除害剂(修订)条例草案》的详题。修正案的内容载列於发给各委员的文件内。

  在刚才全体委员会已通过的修正案中,其中一项是修订《条例草案》第12条,在建议的第15A条的标题中,删去「进入处所作例行视察」,而代以「无需手令进入处所」。修订的目的是删去「例行视察」的提述,使标题更清楚反映条文的内容。

  由於原有的详题有「例行视察」的提述,因此有需要对详题作出相应修订,使详题与相关条文一致。

  主席,我谨此陈辞,希望各位委员支持及通过上述的修正案。

  多谢主席。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