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因应香港书展2013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七月十七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举行的香港书展2013于本星期五(七月十九日)及星期六(七月二十日)延长开放时间,当局将于该两天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包括:

*会展二期覆盖的博览道西行慢线及介乎博览道与博览道中之间的一段博览道东(北行)慢线将于七月十九日及二十日由晚上九时至翌日凌晨一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专利巴士除外);

*天星小轮来往湾仔与尖沙咀之间的尾班船,将于七月十九日及二十日延迟至晚上十一时三十分。同时,有关渡轮服务的班次亦由晚上八时至十一时三十分加强至每八至十二分钟一班;及

*巴士公司将于七月十九日及二十日晚上十时至翌日凌晨一时,开办两条由博览道会展二期开出的特别过海巴士路线,分别前往美孚(第105R号线)及观塘裕民坊(第111R号线)。两条路线的行车班次为十至十五分钟一班,车资为15.5元。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