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年报在书展开售(附图)
*************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12》已出版,将从明日(七月十七日)起在香港书展发售。

  《香港2012》详实记录了政府二○一二年的政策、工作,并纵览香港各方面的生活和发展。

  年报载录过去一年大量有关香港实况的资料和数据,包括逾40个统计资料图表和封底内页的人口密度分布图,是值得拥有的参考书籍。

  年报分21章,涵盖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经济、工商业、就业、教育、徖生、社会福利、环境、康乐文化、体育及艺术等领域。

  本期年报的封面图片以图象展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五周年烟花汇演下的天际线。

  《香港2012》有12辑画页,以80多帧彩色照片展现香港的时人、时事、风貌,广涉体育盛事、城市绿化、宗教建筑、艺术活动及政府部门的工作犬等。

  《香港2012》以中、英文版编印,每册定价港币218元。香港书展举行期间到展场内的政府新闻处摊位(摊位号码 : 1B-C38)购买,可享七五折优惠。

  政府新闻处摊位并有逾百种政府刊物发售。为保护环境,摊位将不提供购物胶袋,购书者请自备购物袋。

  市民也可前往位於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6楼626室的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或通过互联网上「政府书店」(网址:www.bookstore.gov.hk)购买《香港2012》年报及大部分其他政府刊物。

  其他订购途径还有:
* 致电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订购(电话: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闻处网站(www.isd.gov.hk),在网上递交订购表格,或下载表格,再传真至刊物销售小组订购(传真:2523 7195);或
* 以电邮方式订购(电邮地址:puborder@isd.gov.hk)。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3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