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民教育展览於书展举行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2013年公民教育展览将由明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书展2013(「儿童天地」摊位编号3B-C38)举行,欢迎市民到场参观。

  展览每年由公民教育委员会及民政事务局合办。今年的展览是「家是香港」运动中「潮流香港」的活动之一,将重点推广「尊重与包容」、「负责」及「关爱」等公民价值观,并展出公民教育资讯,以及一系列由公民教育委员会、教育局及廉政公署等印制的公民教育刊物。参观者更可参加场内的互动亲子游戏,及获发纪念品。

  展览的典礼将於星期五(七月十九日)下午一时於「儿童天地」的舞台举行。典礼上除了有少数族裔献唱和非洲鼓乐舞蹈外,电视艺人陈明恩亦会出席表演,及与现场观众分享对「尊重与包容」等价值观的看法。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3509 7027或浏览公民教育委员会网站(www.cpce.gov.hk/chi/activity/bookfair_13.htm)。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