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洪水桥新发展区规划及工程研究」第二阶段社区参与展开
**************************

  规划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五日)展开「洪水桥新发展区规划及工程研究」第二阶段社区参与,收集市民对初步发展大纲图的意见,欢迎市民参与活动。

  在第一阶段社区参与中,公众就洪水桥新发展区的策略性角色、建立以人为本的社区和推广环保的生活及工作环境等主要议题表达了意见。政府在顾及公众意见和有关的规划及工程考虑因素后,拟备了就新发展区的初步发展大纲图。

  初步发展大纲图重善用附近的基建设施和天然特点,以达致可持续发展。新发展区将会发展成为一个多功能发展枢纽,拥有多类型的房屋、商业营运及就业机会。有关这计划的资料摘要将会派发给所有区内居民和其他持份者,让他们知悉第二阶段社区参与,并邀请他们表达意见。

  第二阶段社区参与为期三个月至十月十五日,主要活动包括公众论坛、简报会和巡回展览。

  活动详情和谘询文件已上载至「洪水桥新发展区规划及工程研究」网页(www.hsknda.gov.hk)。市民亦可於十月十五日前透过以下渠道发表意见:

规划署
电邮:enquiry@hsknda.gov.hk
传真:2693 2918
邮寄: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16楼规划研究组

土木工程拓展署
电邮:enquiry@hsknda.gov.hk
传真:2693 2918
邮寄:沙田上禾鄚路1号沙田政府合署9楼新界西及北拓展处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