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衣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现正调查今日(七月十四日)下午在青衣发生的一宗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十岁男童死亡。

  下午约三时十分,一名四十五岁男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沿德士古道往青衣方向行驶。当驶至近德士古道一百五十号对开时,据报与一辆由一名三十六岁男子驾驶,沿荃湾方向行驶的私家车相撞。轻型货车再撞向一交通标志及一灯柱后翻侧。

  意外后,轻型货车上的一名十岁男乘客头部严重受伤,被送往仁济医院治理,送院时昏迷。他其后被转送至玛嘉烈医院,延至下午五时五十四分被证实死亡。

  轻型货车司机、车上两名男乘客及两名女乘客,年龄介乎四至四十五岁,亦受伤,均被送往仁济医院治理。

  该名三十六岁私家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案件现正由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跟进调查。

  任何人如曾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续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二百四十七号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