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将军澳招聘会提供超过二千五百个职位空缺
*******************

  劳工处将于七月十六及十七日在将军澳健彩社区会堂举行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三十八间机构参加,主要来自零售、饮食及运输业;合共提供超过二千五百个职位空缺。每日分别有十九间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

  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短期生产及包装员、顾客服务员、物业管理员、行李车助理、售货员、收银员、店务助理、侍应、司机及仓务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超过百分之八十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七千元至一万三千元。约百分之九十六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六十四的空缺适合欠缺相关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当中不少适合青少年及应届中学毕业生申请。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更可在劳工处的柜位即时办理求职登记。

  招聘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将军澳健明邨彩明商场扩展部分六楼健彩社区会堂(港铁调景岭站A1出口)举行,费用全免。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