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青·新搞作》星期日沙田大会堂广场举行(附图)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活动《青·新搞作》,将於星期日(七月十四日)下午五时至八时在沙田大会堂广场举行。届时多个年青人及年青艺术家组合,将为观众带来多项创新搞作,包括舞蹈、音乐及跨界的表演,欢迎市民参与,所有活动均免费入场。

  在沙田大会堂广场的主舞台上,来自美国的著名踢木舞者Sarah Reich、Lee How、Nico Rubio,以及本地专业舞者将在现场乐队的衬托下,呈献一个舞力非凡的踢木舞汇演;而五十多名本地儿童及青少年舞者亦会同场演出。此外,新进乐队Supper Moment则会唱尽至Pop好歌,为活动增添活力及青春气息。

  当日大会亦特备多项跨界的创新搞作,包括敲击与滑板的crossover演出;乐队ToNick的表演将加入插画师Cuson Lo作现场漫画绘画;无伴奏组合HolicK则与沙画艺术家海潮同台献技;还有由多名香港演艺学院毕业生组成的Rhythm House将利用多种乐器配合鼓乐及电子合成音乐,重新演绎古典乐章,为经典音乐注入流行元素。而於城市艺坊将有超过100位来自新界东区的青少年表演Hip Hop、爵士舞、街舞及器乐演奏。

  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青·新搞作》同时为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新人类系列的特备节目,该艺术节亦是「家是香港」运动中的「活力香港」的节目之一。查询节目详情,请浏览网址:
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3blendnewyouthgala/index.html。



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3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