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男子被控谋杀
******

  警方今日(七月九日)落案控告一名四十八岁男子一项谋杀罪,他涉嫌与一宗五月十一日在北角发生的谋杀案有关,案中一名四十二岁男子死亡。

  当日晚上约十一时三十五分,警方接报指有人在渣华道与书局街交界打架。

  警方赶赴现场,发现该名四十二岁男子昏迷倒卧在地上,另外两名三十八岁男子亦受伤。三名伤者被送往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治理。该名四十二岁男子延至五月十四日下午五时二十五分被证实死亡。

  初步调查显示,死者与该两名三十八岁朋友当日在渣华道与书局街交界被数名男子袭击,涉案疑人事后逃去。

  警方经进一步调查后,昨日(七月八日)分别在柴湾、北角及将军澳区拘捕共六名年龄介乎三十九至五十三岁的涉案男子。其中一名四十八岁男子今日被落案控告,将于明日(七月十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其余五名被捕男子正被扣留调查。

  港岛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正积极调查案件。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四百八十二号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3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