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企奖励计划2013」开始接受申请
******************

  「社企奖励计划2013」今日(七月二日)起至八月二日接受申请,欢迎本地的社会企业(社企)参加。

  奖励计划由民政事务局联同社会企业谘询委员会第二次举办,目的是表扬在香港经营的杰出社企,推广社企界的优良典范,加强大众了解社企为社会及经济带来的裨益。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表示:「社会企业透过商业原则与企业家思维运作,以达致既定社会公益目标。二○一一年我们见证了首届社企奖励计划八家杰出社企的成功经验,今届奖励计划定能继续发扬社企精神。」

  合资格的社企可根据本身的强项,在一项或以上的奖项类别参赛,包括:社会效益、财务表现、卓越营运、品牌及市场管理、顾客满意度、员工满意度、发展潜力以及创意思维。

  民政事务局将会于二○一三年七月十五日举办两场简介会,让有意参选的业界人士了解奖励计划的详情,使他们能在报名前作充分准备。有关「社企奖励计划2013」的详情及申请表格,可浏览网址www.se-award.hk。

  二○一一年首届获奖的八间杰出社企如下:

  煮餸易
  黑暗中对话(香港)有限公司
  管家易家居服务
  基督教丰盛社会企业有限公司
  银杏馆
  爱烘焙面包工房
  一线通平安钟
  大角咀麦太



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