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一日)下午在添马公园出席「手牵手 庆回归 献爱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司长,今日风雨飘摇,市民都一样去游行……

政务司司长:每逢七一,我们一方面庆祝香港回归祖国,香港很多市民都选择在「七一」表达他们的不同诉求,特区政府是非常尊重市民表达他们意见的自由,无论今日的人数多或少,我们都会很小心地聆听市民表达的意见,亦会把市民表达的意见作为我们日后施政的参考。

  由於现时天文台已经悬挂了三号风球,稍后的天气也会转坏,我在这里呼吁无论是参加哪一类型活动的朋友,都要小心你们自身的安全,以及希望能保持我们的公共秩序。

记者:……很多市民都不满政改还未启动,你怎样回应市民的诉求?

政务司司长:行政长官已经说过了,我们对於在二○一七年能够达致普选行政长官的承担是非常严肃,我们是非常有诚意,希望与社会各界寻求到一个广泛的共识,让我们能够达致二○一七年普选特首这个共同的目标和愿望。我们在适当的时候就会启动广泛的谘询工作。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