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管局「防感染.护民康」全港巡回展览(只有中文)(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开展「防感染.护民康」全港巡回展览,介绍公立医院多年来在感染控制方面的发展,同时藉此向守护市民健康的医护人员致衷心谢意。

  巡回展览的开展仪式由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主礼,陪同主礼的其他嘉宾包括医管局主席胡定旭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以及领汇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及营运总监胡志平。

  胡定旭在开展仪式上致辞时说:「十年前,香港曾经出现『沙士』,令很多人提起传染病都犹有余悸。其实,最好的应付方法,就是做好预防,掌握预防传染病的资讯。社会上人人都可以出一分力,只要大家提高警觉,病毒就不能靠近,而帮助市民保健安康,前线医护人员的努力,实在功不可没。」

  胡志平致辞时亦指出,可以为社区举办巡回展览等活动,成为社区内一个「灵通」的资讯平台,将最新及最全面的防感染资讯向社区人士展现,让他们有更多互动,更多关心。

  巡回展览的内容主要环绕医管局感染控制方面的工作,以及向前线医护人员工作致敬。此外,展览场地亦设有健康讲座、问答游戏及有奖摊位游戏,参加活动的市民更获赠防疫纪念品,包括酒精搓手液及限量版毛巾,加强市民的防疫意识。

  医管局巡回展览由明日(六月三十日)开始,第一站会在九龙亚皆老街医管局大楼地下大堂展出至七月五日,其后会巡回在全港七间公立医院及在领汇旗下七个商场展出,详情可浏览医管局网页(www.ha.org.hk)。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3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