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将军澳数据中心专用地招标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八日)进行招标,邀请有兴趣人士竞投一幅位于将军澳的土地发展高端数据中心。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发言人说:「数据中心是维持香港经济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对支柱行业如金融服务、贸易及物流,以及新兴行业如创意媒体及内容等尤为重要。」

  他说:「香港具有先进的电讯基础设施、可靠的电力供应及相对低廉的电费、健全的法律制度,以及对资讯自由流通和私隐的保障,这些优势吸引了许多高端数据中心在香港落户,而政府亦一直致力促进香港成为亚太区内设立高端数据中心的首选地点。」

  现进行招标的土地是将军澳地段第122号,位于环保大道第85区,面积约10 300平方米,可建楼面面积不少于26 400平方米,可建建筑物/构建物高度不超过香港主水平基准以上60米。该幅土地与现时汇聚了十二个高端数据中心的将军澳工业邨相距500米,区内有先进的电讯网络覆盖,附近亦建有两个海底电缆登陆站及两个支援将军澳区的变电站,对高端数据中心用户、营办商和云端服务供应商而言,此用地是设立高端数据中心的理想地点。

  招标详情(包括卖地条件)载于地政总署网站:
www.landsd.gov.hk/tc/landsale/coming.htm。
如有查询,可联络地政总署(电话:2231 3802/传真:2116 0764)。

  有意投标人士须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于二柒一三年十月四日中午十二时或之前递交投标文件。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