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六周年庆祝活动
*****************

  行政长官梁振英和政府高层官员将於星期一(七月一日)出席升旗仪式和庆祝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六周年。

  升旗仪式将於上午八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外的金紫荆广场举行。约二千五百名人士,包括社会贤达、地区团体和制服团队成员将出席仪式。

  警察银乐队将於升旗仪式中奏乐;由拔萃男书院、拔萃女书院及香港儿童合唱团联合组成的歌咏团,会在歌唱家严翊桦和林俊的领唱下献唱国歌;特区政府的纪律部队会在空中和海上敬礼。

  除了获邀的嘉宾外,政府亦欢迎市民到场观看升旗仪式。现场将设立一个可容纳约一千人的公众观礼区,而为了方便观礼区内的市民清楚欣赏整个仪式,大会特别设置一幅电子屏幕墙,让到场的市民观看电视现场直播。为免影响升旗仪式进行及其他市民观赏升旗礼,进场观礼人士必须遵守大会所订的规则和大会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升旗仪式结束后,特区政府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三楼大会堂前厅举行庆祝酒会。行政长官将为酒会主礼,出席的嘉宾约有一千三百位,包括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外国使节,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驾驶人士请注意在上述庆祝活动举行期间,警方会在金紫荆广场一带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届时只有持有效通行证的人士才可进入该区。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