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展开缅甸访问行程(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缅甸展开首日的访问行程。

  曾俊华早上在仰光礼节性拜访中国驻缅甸大使杨厚兰。

  其后,曾俊华与缅甸工商总会主席Win Aung会面,增进对缅甸的经济前景、投资环境和商机的认识。

  在仰光期间,曾俊华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与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合办的午餐会。他指出随香港和缅甸在经济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香港在金融以至物流、基建、专业服务和其他主要服务业范畴,都可以为缅甸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他也欢迎更多缅甸企业善用香港既有优势,开拓内地市场。

  曾俊华提到缅甸和香港同意探讨签订双边促进和保护投资协定的可能性。他指出这显示双方政府皆致力推广双边投资和贸易,并相信协议会为双方带来重大经济效益。

  曾俊华下午转往内比都,傍晚与缅甸中央银行行长Than Nyein博士共进工作晚宴。

  财政司司长由六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九日访问柬埔寨和缅甸,促进香港与两国的贸易联系和经济发展,进一步开拓东南亚新兴市场。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5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