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升旗仪式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於六月三十日(星期日)及七月一日(星期一)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第二期附近实施特别交通安排,以便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六周年的升旗仪式及相关彩排。

     位於博览道东的巴士总站、公共巴士停车位、私家巴士上落客位及旅游巴停车位於六月三十日上午六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暂停使用。

     博览道、博览道中及博览道东於七月一日上午五时三十分至上午十一时会封闭,持通行证的车辆除外。

     位於博览道东的旅游巴停车位於六月三十日晚上十时至翌日上午十一时暂停使用。

     位於博览道东的巴士总站、公共巴士停车位、私家巴士上落客位於七月一日凌晨零时至上午十一时暂停使用。
   
     位於博览道的的士站於七月一日上午五时三十分至上午十一时暂停使用。

     驾车人士请留意现场交通标志及警务人员的指示。在上述受影响地区内违例停泊的车辆,将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被拖走。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三百零八号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