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议员与东区区议会及北区区议会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七日)与东区区议会及北区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和会议室3分别举行会议,让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及交换意见。

  在与东区区议会的会议上,议员曾讨论正视露宿者增加的问题、环境徖生及阻街问题、检讨收回私家街道政策及解决私家街问题、爱秩序湾避风塘的污染问题,以及检讨及改善社区会堂的租用政策。是次会议由方刚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王国兴、何秀兰、李慧攌、张国柱、叶国谦、谢伟俊、易志明、姚思荣、陈家洛、陈婉娴、郭伟强、卢伟国及钟树根。

  至於与北区区议会的会议上,议员曾讨论有关北区综合社区设施和场地供应的事宜、要求增加北区区内社会服务的资源、有关「新界东跨区社区文化中心」的计划、有关北区的道路网络和泊车设施、有关地区小型工程拨款及北区民政事务处工程组人力资源的事宜、有关树木安全系数、树木风险管理及清理野生树木的事宜,以及有关单车停泊的事宜。是次会议由刘皇发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林健锋、汤家骅、李慧攌、陈克勤、叶国谦、梁国雄、田北俊、何俊贤、陈志全、陈婉娴及邓家彪。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