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委任高级行政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宣布委任钱湘芷为财务总监,接替即将于今年九月一日退休的谢秀玲。

  医管局主席胡定旭欢迎钱湘芷获委任新职,并感谢谢秀玲对医管局的宝贵贡献。「谢女士是管理团队的重要成员,自医管局二十二年前成立以来,先后与历任主席和行政总裁共事,大家高度赞扬其工作表现。」

  胡定旭说:「她经常为我提供睿智的建议,我们定会怀念她对工作的专业态度和热诚投入。」

  钱湘芷现为医管局总办事处财务部总行政经理(财务谘询及成本会计)。

  钱湘芷是一名执业会计师,曾任职多间主要公营机构,在财政管理谘询工作具有超过二十年经验。她于二○○四年加入医管局总办事处,负责财务管理服务,支援医管局总办事处及资讯科技服务处的财务规划及资源管理;并配合医管局管理层加强问责的工作滙报、资源规划及成效管理的需要,提供服务成本数据,贡献良多。在发展及实施多项新服务方面,例如医管局数码图像计划,她亦参与提供财务资源安排的专业意见。

  在财务部门内,钱湘芷致力推动财务职系员工的专业发展,以建立一支能干称职和敬业乐业的团队。

  医管局行政总裁梁栢贤亦祝贺钱湘芷获委任新职,同时衷心感谢谢秀玲过去二十多年来为公营医疗服务的财务管理和资讯科技服务奠下稳固基础,作出宝贵贡献。梁栢贤说:「在扶植医管局新一代管理人员的财务管理能力方面,谢女士亦不遗余力。」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