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继续访问柬埔寨(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香港商界代表团今日(六月二十六日)继续在柬埔寨的访问行程,与多个商会会面,加强香港与柬埔寨商贸交往。

  曾俊华先在金边出席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的早餐会,了解在柬埔寨港人的营商和工作情况。会议亦让柬埔寨商界加深认识香港的经济和贸易机遇,同时香港代表团也可多了解柬埔寨的投资潜力。

  早餐会过后,曾俊华与柬埔寨国家银行副行长Neav Chanthana会面。副行长简介柬埔寨的最新经济情况和银行规管方面的工作。曾俊华介绍香港的人民币业务,包括以人民币作为贸易结算服务。双方同意加强两地银行监管机构间的交流。

  其后,曾俊华及代表团与柬埔寨总商会会长Kith Meng会面,双方深入讨论在柬埔寨投资的机遇。

  柬埔寨银行公会主席方侨生设午宴款待曾俊华及代表团。

  此外,曾俊华一行亦参观一间专门生产针织衫的制衣厂,该厂所属公司总部设于香港。

  结束柬埔寨之行,曾俊华前赴仰光,于明日(六月二十七日)至六月二十九日展开缅甸的访问行程。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