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律政司司长往北京出席亚太区域仲裁组织大会
********************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将於明日(六月二十六日)至六月二十八日访问北京,出席「2013年亚太区域仲裁组织大会」。

  袁国强将於会上发表演说,推动香港作为亚太区的法律和解决争议服务中心,并向与会者介绍仲裁及调解服务在香港的最新发展情况。

  亚太区域仲裁组织在2004年成立,是一个区域性的仲裁组织联盟,目的是提升国际仲裁的标准及知识,并会代表区域向国家及国际组织提交建议。亚太区域仲裁组织现时有三十个机构会员。

  「2013年亚太区域仲裁组织大会」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主办,主题为「亚太国际仲裁未来十年──机遇与挑战」。大会将提供宝贵机会,让来自内地及世界其他地方的政府官员、法律及仲裁专业人士就国际仲裁未来十年在亚太区的发展分享意见及期望。

  在访京期间,袁国强会借此机会礼节性拜访最高人民法院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就包括内地及香港的法律及司法合作等双方均感兴趣的事宜交换意见。

  随行出访的包括副法律政策专员黄庆康。

  袁国强将於六月二十八日晚上回港。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