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出席「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出席了深圳市南山区的「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林郑月娥和深圳市市长许勤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揭牌,并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一起见证入驻企业代表与基地服务机构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的签约仪式。

  林郑月娥说:「『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是中央政府在二○一二年六月底公布的39项惠港措施之一,提供了一个优良的环境,让两地有志创立科技事业的青年人才一展抱负,并透过两地人才的交流互动,激发他们的创意。」

  「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位於南山云谷创新科技产业园,与深圳大学城为邻。深圳大学城吸引了不少内地的著名大学进驻,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两者的协同效应有利在基地创业的青年。基地占地约2 000平方米,为有志到深圳创新创业的内地和香港青年和企业提供优惠的办公场地、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专业谘询服务。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