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酒牌局周二举行会议
*********

下稿代酒牌局发出:

  酒牌局将於星期二(六月二十五日)举行会议,讨论十三宗酒牌新申请、续期、转让或修订个案。

  有关申请如下(不依照讨论次序):

香港区:
----
位於湾仔的A Plus Restaurant及Bar 109
位於中环的Enoteca、Gourmet Burger Union、GURU、Jaspa's、Joyce Is Not Here、La Piazzetta、Oysters Bar & Restaurant及Tequila Mexican Restaurant & Bar

九龙区:
----
位於尖沙咀的百乐会

新界区:
----
位於荃湾的川味鸡(荃湾分店)
位於沙田的La Terrazza

  此外,酒牌局亦会考虑撤销位於尖沙咀的Heaven & Hell的酒牌。

  酒牌局会议於上午九时四十五分在湾仔皇后大道东258号一楼102号会议室举行,欢迎市民旁听。机密事项则会於内务会议讨论。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