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柬埔寨和缅甸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将率领商贸代表团于下星期一(六月二十四日)至星期六(六月二十九日)访问柬埔寨和缅甸,以促进香港与两国的经贸往来,推动经济发展,进一步开拓东南亚新兴市场。代表团成员二十多人,来自香港商界、金融界和专业界。

  曾俊华于六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在柬埔寨金边期间,会与柬埔寨高层官员和多个商会会面。

  访问第二站为缅甸,于六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进行。曾俊华与代表团会出席多个在仰光举行的会议,加深认识当地的经济前景、投资环境和商机。曾俊华也会于内比都与缅甸高层官员会面。

  曾俊华亦会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与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分别于金边和仰光合办的午餐会上致辞。

  曾俊华于六月二十九日返回香港。在财政司司长离港期间,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