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创意醒目泊─单车泊架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举办的「创意醒目泊-单车泊架设计比赛」已圆满结束,并於今日(六月二十日)举行颁奖典礼。比赛共收到逾一百份作品,反应踊跃。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在主持典礼时表示,政府正致力推展新界单车径网络,包括荃湾至屯门段和屯门至上水段。他认为单车泊架作为主要配套设施,应注入具创意的设计,与时并进。他指是次比赛正是为了集思广益,激发更多创意,让「创意既源於公众,又服务於公众」。

  「创意醒目泊-单车泊架设计比赛」於去年十二月举行,透过征集具创意的单车泊架设计概念,以提供美观和符合市民需要的单车停泊设施。得奖作品的概念将融入新界单车径网络的设计之中。

  韦志成称赞参赛作品十分有创意,既实用又美观,部分更加入环保等元素,他并希望大家能继续运用创意。

  今日活动的其他主礼嘉宾包括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韩志强、屯门区议会主席刘皇发博士、荃湾区议会主席陈耀星、香港建筑师学会会长冯宜萱和前香港单车队代表洪松荫。

  得奖作品将於六月二十二日至七月三十一日作巡回展览。有关得奖名单和展览的详情,请参阅比赛网页(www.creativesmartparking.com.hk/trad)。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