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公布再度委任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席
******************

  政府今日(六月十八日)公布,行政长官再度委任陈镇仁为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主席,任期两年,由二○一三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政府发言人表示:「在过去两年,陈镇仁一如以往对生产力局的工作贡献良多。在他的卓越领导下,生产力局致力加强支援本地产业,特别是中小企及内地港企,协助他们迎合市场需求和把握内地发展机遇,成绩斐然。我们期望在陈镇仁的杰出领导下,生产力局能进一步发展,协助本地产业提升竞争力。」

  陈镇仁於二○○九年七月首次获委任为生产力局主席,并於二○一一年获再度委任,任期两年,至二○一三年六月三十日。

  生产力局在一九六七年成立,旨在提高香港的生产力,其角色是为以创新及增长为本的本港公司,提供横贯整个价值链的综合支援服务。重点行业是香港的制造业及相关的服务行业,并以香港及珠江三角洲为主要服务地域。为此,生产力局为其服务对象提供广泛的支援服务,包括产品开发、顾问谘询、培训及技术转移。

  生产力局理事会的现任成员名单如下:

非官方成员:
陈镇仁(主席)
伍志强(副主席)
区啸翔
郑文聪
郭振华
林锦仪
李国本博士
梁广泉
梁任城
麦业成
蒙美玲教授
吴大钊博士
吴宏斌博士
颜吴余英
成小澄博士
冼启明
邓燕梨
誙

官方成员: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
创新科技署署长
工业贸易署署长
政府经济顾问
劳工处副处长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